最 近 都 好 忙 吖 、
没 什 么 时 间 更 新 、
抱 歉 阿 、 各 位 粉 丝 们 、
尤 其 是 mr.Steven >< 、
虽 然 我 不 认 识 你 、
但 是 谢 谢 你 支 持 我 、thx bro x)
我 最 近 忙 着 做 工 及 进 修 、
时 间 被 塞 到 满 满 的 、
恐 怖 啊 、呵 呵 、
不 过 我 还 应 付 得 来 啦 、
可 怜 的 是 我 的 朋 友 [ 惠颖 ]
她 跟 她 的 男 友 本 来 就 好 好 的 、
可 惜 有 只 “ 猪 小 三 小 姐 ” 来 破 坏 、
== 好 心 啦 、自 己 又 不 是 没 人 要 、
不 要 去 抢 别 人 的 男 友 啦 你 、幼 稚 ==
很 好 笑 的 咯 、
你 们 每 天 只 会 唱 衰 别 人 、
你 们 吃 饱 没 事 做 啊 ?
时 间 那 么 多 、 分 点 来 用 啦 、
还 有 那 条 矮 冬 瓜 厚 、
不 要 这 样 折 磨 自 己 的 眼 睛 了 、拜 托 、
自 己 的 眼 睛 小 、 就 不 要 到 处 瞟 人 家 、
自 己 矮 就 不 要 假 装 高 、
140++ cm 如 果 算 高 的 话、
那 我 岂 不 是 更 高 ?
我 好 歹 也 有 标 准 的 165cm 乜 =.=
有 时 只 能 用 两个 字 来 形 容 她 们 。。
除 了 [ 幼 稚 ] 还 是 [ 幼 稚 ] 、
我 的 妈 呀 、 长 进 些 啦 、
父 母 都 是 有 钱 人 、
却 时 常 浪 费 父 母 的 钱 、
唉 、对 号 入 座 的 请 便 、
矮 的 有 关 注 我 得 部 落 格 、
这 件 事 我 知 道 、 哈 哈 、
都 是 写 给 你 看 得 、
爽 吗 ? 矮 婆 xD







